哇呀爸啦爸~~什麼跟什麼?!
タ每次都有驚喜。是說不同種也能生啊....(毆)
不過夕的出場太震撼,三頭六臂的妖怪?!

那個....."さらば!!1434!!! "是什麼?
2007/05/13(Sun) 14:43  URL  美絲 [ 編集]
夕......你下手好快!
解禁了就這麼快嗎?阿阿阿啊啊啊?!
不對,照時間來算是解禁之前?囧
不過好可愛(噴血)
是說夕真是身強體壯.......
葡葡你還是一樣可愛(淚)
是說我不了解數字的意思就是了(爆)

2007/05/15(Tue) 00:28  URL  離袂 [ 編集]
14跟34是他們倆的名字吧=﹃=

依侍跟閃侍(孩子的爹娘你們是怎麼取的=﹃=
2007/05/18(Fri) 01:02  URL  瑛里 [ 編集]
>阿縈縈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跟著一起叫(咦
他們是異卵雙子嘛XDˇ
都很受…冏你想對小孩做什麼~~(爆
對啊他真的作了真的作了!!(尖叫
的確很有種還一次蹦兩個!(被殺
他是真男人啊!!(滅



>瑛熊
嗄嗄嗄嗄嗄嗄嗄快接回去!!冏(推
就是用正常模式生啊啊!!(??

我也很震驚啊(跟著哭
巴特時間點好像是解禁前耶…(滅

名字唷…有可能是玩西巴拉?(喂!

>夜
喔喔喔我能體會你的心情!!(滅
喔喔等你回來(揮手帕


>阿天天
因為生完才回來的(掩面
那種東西不能出現在這邊啊!!(言下之意就是裏(消音
他們就是混了哩撲哩血種的瓶寵啊~原形是基礎的那個瓶寵XD

對一個正常健康男性來說被自己喜歡的人誘惑是很難熬的!(大爆



>思思子
不會啦阿閃跟阿夕有像到啊(大爆
他真的上了只是竟然是在特准之前(掩面
來不及了他們出發殺(?)過去哩!(爆
來吧一起被叫阿罵吧(拉開鐵門(被踹飛

冏 那我要跟誰拿~~(淚奔揚長而去


>美絲
已經生出來啦(爆
還好啦他只是很能背是駝獸(被揍飛

是再會吧!!!依侍閃侍!!(噴
他倆的名字諧音是14跟34啊(滅

>離袂
其實他已經熬很久了…(遠
聽說這是發生在解禁前(掩面
人沒變啊~只是數目加了(大滅
因為他們的名字諧音是14跟34~(滅
2007/05/18(Fri) 04:28  URL  拉茲 [ 編集]
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mm
URL:
Comment:
投稿後に編集できるようにご自身でPassの設定をどうぞ:
秘密: シークレットコメントをおくる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