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彌爾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--

是說看大家這麼積極的補我好心虛(被巴
2007/04/18(Wed) 21:24  URL  千夜 [ 編集]
喔喔喔喔我的媽小炭的小鬼角真的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/////(尖叫
快給姊姊(?)拔一下呀阿阿阿wwwww(打飛
討厭春天才剛來呢A_A(?
噗喔!!!!XDDDDDDDD
是小嚕嚕彌爾阿XD!!!!!!!!
嚕嚕的口音真的超正點的XD!
放心小花任何語言巄A通(去死
感慨大爆笑XDDDDDDDDDDDDDDDD(笑滾
用小嚕嚕的模式來感慨時間已經過了兩年的感覺好妙拉XDDDDD(笑死
阿阿阿阿彈飛啦XDDDDDDDDDD(又笑(喂
四腳朝天的樣子未免也也萌了吧XD!媽媽我要在上面(何
最末張的玫瑰與小嚕嚕也好萌!
超有拍廣告的感覺(?

末 感謝拉拉的肝阿Q口Q~~~(狂轉狂轉(?
祝福收到埔坑辛苦了w 遲了沒關係的!!我看見了好大的一顆心意跟半粒乾(毆飛
2007/04/18(Wed) 21:54  URL  縈 [ 編集]

彌爾縮小小的好可愛...XD|||
玖恩幹得好XD!!(GJ
乾脆就不要變回去吧...(喂(被追打
2007/04/19(Thu) 07:09  URL  神夜 [ 編集]
小彌爾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XDDDDD
最後一張拿玫瑰的表情好呆ˇ
結果彌爾跟玖恩要對調了嗎,
大的變小了小的長大了*毆*
2007/04/20(Fri) 21:56  URL  阿影 [ 編集]
>千夜
可是被玩得好徹底(爆
我是因為還有隱藏坑不能再拖了orz

>阿縈縈
我也愛小鬼角喔喔喔喔喔喔(跟著一起叫
我家的草歌也是鬼角嗄嗄嗄嗄
嗄嗄不能拔不能拔~~(遮
春天來了XD
就有人凍未條(爆
嚕嚕嚕是小隻必備啊!(噴(髒
小花太利害了他其實是用心靈溝通吧!(爆
小不點裝老頭感慨一整個就很奇怪啊啊啊(滅
因為太小隻了一彈就飛走了(拇指(被揍
嗄嗄在上面他會扁掉唷!像紙片人一樣!(被拖走
噗喔廣告是降嘛(爆

你高興就好了QDQ~遲補真的不好意思啊啊||||||

>神夜
結果迷你爾意外人氣鼎沸嗎?(爆
不行啊這樣他會變成受虐我被被控訴家暴(被痛毆

>阿影
你被打到了嗎被打到了嗎XDDD(噴(髒
豆眼就是呆(爆
喔不不可以對調他是家裡的老大啊啊啊!!
2007/04/21(Sat) 08:15  URL  拉茲 [ 編集]
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mm
URL:
Comment:
投稿後に編集できるようにご自身でPassの設定をどうぞ:
秘密: シークレットコメントをおくる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