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茲茲~~~~與君(MSN)一別後~~我好想你(噴(被八
阿阿阿ˇˇˇ可以外帶外帶嗎?

玖恩小熊可以外帶嗎XD?

可以的話~時間拉茲茲選好了ˇ
請別在意我家行程表上的註名ˊˇˋ
20日之前也能選~因為我本來就想抱小熊了(咦?
只是~拖到現在才來上館吃熊掌(錯
至於外出單...如果沒肝爆的話~我看孩子資料就可ˇ

就這樣啦ˇ打擾你的千字大坑~加油!OU<9(拍拍
2006/12/30(Sat) 14:18  URL  阿囧 [ 編集]
>阿思思思思思子
喔喔喔Q口Q(撲抱
最近身子虛很大(噴噴(髒

這是我飼養日記以來爆最大的肝吧…(咳血

>阿雪
謝謝…Q3Q
我是個不會照顧身子的人啊啊啊啊…OTZ

>阿囧
事實上我已經中標了(咳
還外加舊疾整個就虛掉了(炸

玖恩可以外帶啊:D
時間我看完再直接去板上回:P
你要熊掌他會脫給你吃XD(棉質絨毛熊掌手套(炸
外出單…我再盡量看看(爆
是說玖恩的孩子資料我還沒放啊啊啊 囧
感謝OTZ

>阿穗
嗯阿我中獎了(噗
我還不到要上救護車的程度啦 囧(退退退
我會注意保暖的…bb

>阿加
噗啊!!好一句名言!!Q口Q(筆記(喂
共勉之嗄啊啊~~~Q口Q
這種科系好像很容易延畢…OTZ(核炸

>美絲
呃好詭異的傳染路線(爆
你也要好好保重身子啊 囧
我是因為寒流來的時候去淋到雨還吹大風…(倒地
2006/12/31(Sun) 09:25  URL  拉茲 [ 編集]
嗨...(偷看)

你好...

掰掰。(囧)
2007/01/03(Wed) 21:36  URL  月喵 [ 編集]
>月喵
噗噗被發現了XD
你是從MERO水滴連過來的~?XD
2007/01/06(Sat) 21:22  URL  拉茲 [ 編集]
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mm
URL:
Comment:
投稿後に編集できるようにご自身でPassの設定をどうぞ:
秘密: シークレットコメントをおくる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